瓜帅开车来比赛车子够低调车尾还被人剐蹭了

曼城主场1比0击败阿森纳,有记者捕捉到赛前一个有趣的细节。

曼城球星们纷纷开车来到球场,大批豪车让人目不暇接。主教练瓜迪奥拉则开着一辆极为低调的电动小车抵达,该车在英国售价3万英镑左右,仅是球星们很多豪车价格的十分之一。

另外,瓜帅车子的尾部,还有一块明显的剐蹭痕迹,不知道他是没发现,还是根本不在意。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罗珊珊)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公告,要求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保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

资深媒体人黄年称,中天基本立场是反“台独”,这是这场冲突的一切根源,其他都是衍生枝节。资深媒体人毛嘉庆26日撰文称,早在今年5月从台“总统府”泄露出来的公文密件,就显示NCC安插人事准备动手脚,无疑已成为蔡英文连任后“号称台派的政治势力对台湾民主最卑劣的打击与嘲弄”。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发文称,中天新闻台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原罪在于与大陆关系密切,而对台湾当权者而言,任何不愿丑化大陆的新闻报道都被视为美化敌人,任何报道大陆发展的新闻都等于为敌人做宣传,任何批评台湾当权者的报道都可能是“敌人的同路人”。因此,开铡中天只是当权者想遂行“台独抗中”理念与权谋的一场操作演出而已,“无论刀是否落下,已达杀鸡儆猴的效果,已完成动员‘恐中抗中’敌我意识的政治目的”。

公告严禁8种违法行为,一是采购、销售和加工来自禁捕水域的非法捕捞渔获物;二是采购、销售和加工无法提供合法来源凭证的水产品;三是对水产制品标注“长江野生鱼”“长江野生江鲜”等字样;四是餐饮单位经营“长江野生鱼”“长江野生江鲜”等相关菜品;五是出售、购买、食用长江流域珍贵、濒危水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六是以“长江野生鱼”“长江野生江鲜”为噱头进行宣传;七是为出售、购买、利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及其制品或者禁止使用的捕捞工具发布广告;八是为违法出售、购买、利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及其制品或者禁止使用的捕捞工具提供交易服务。社会各界发现上述行为的,可通过12315热线或全国12315平台举报。

《联合报》26日评论称,NCC如果做出关台的决定,蔡英文当局必然留下“反民主”的难堪纪录,但党内似乎也没有人劝阻,“只是当台湾言论市场变成‘苏友友’(挺苏贞昌的人)和‘绿油油’的天下,民众还有自由呼吸的空间吗?”

民进党当局开铡中天在岛内激起强烈反弹。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罗智强租下20辆绕经台“行政院”的公交车广告,26日起连续60天在大台北地区街头行驶,要求苏贞昌不要当关新闻台的“民主屠夫”。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呼吁身为独立机关的NCC不要变成“脏兮兮”。26日,“公民监督平台”和“333政党团结联盟”等多个团体在NCC外,举办“挺中天、反关台”集会。他们认为听证会只是民进党的遮羞布,呼吁大家站出来,不能再当沉默的一群。

ESPN记者布兰科在场外拍到了这一幕,他发到网络平台上,并写道:“曼城队纷纷开车来到球场,准备对阵阿森纳,瓜迪奥拉是车子最低调的一个。”

旺中投资董事长蔡衍明26日亲自出席了听证会。经济日报网注意到,他上午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中午时分终于忍不住站起来发表意见。他表示自己没有插手新闻,并反问NCC委员“我做这么多年新闻以来,哪里有伤害过台湾?”针对NCC委员质疑他曾表示会跟媒体主管开会,蔡衍明回应称,那不是开会,是沟通,“今天我来这里接受思想审查和政治审查,很多人叫我不要来,但我来是捍卫中天尊严与生存权”。中天新闻部员工发表声明请NCC说明,“我们播报的新闻有哪一条影响到台湾安全?我们播报的大陆新闻有哪一条是假新闻?我们做的新闻内容真的比别台差那么多吗?”

不过,听证会的结果并不乐观。担任鉴定人的岛内专家学者多数认为,中天在过去6年中遭裁罚件数、罚金总额都是新闻台中最高的,内控机制明显有缺陷,无法针对报道内容进行实际改善。据悉,NCC委员王维菁和林丽云一直极力打压旺中,而下令关台的幕后黑手是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苏本人则在26日辩解称,审查中天“不是关不关台的问题”,而是换照,因为执照到期而审查电视台有没有违法。

公告要求,今年12月31日前,禁止交易来自已经实施禁捕的332个自然保护区和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非法捕捞渔获物;2021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交易来自长江干流和岷江、沱江、赤水河、嘉陵江、乌江、汉江、大渡河等重要支流,以及鄱阳湖、洞庭湖等大型通江湖泊非法捕捞渔获物。

中天新闻台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天电视旗下的新闻频道,1994年9月1日开播,其执照有效期将在12月11日到期。NCC日前公告称,鉴于中天新闻频道换照案攸关台湾安全、产业整体发展、公共秩序等,依行政程序法决定召开听证会。听证会于26日上午举行,NCC报告后由中天电视台的代表与3名利害关系人陈述意见,接着由7名鉴定人发表意见。据台湾“中央社”26日报道,NCC案情摘要报告称,中天新闻台在执照效期内受罚款处分21件,金额共计1073万元新台币。中天代理人、律师方伯勋提出9大理由反驳称,大部分案件还没有确定,NCC在前面的案子还有争议的情况下就把后面案子加重处罚,是违法无效的。而且中天遭裁罚的次数相比其他电视台并没有过高,扣掉政治类型外仅有7件,相比之下,亲绿的三立电视台2018年至今年9月遭裁罚件数为11件,非政治类的案件比中天高,“中天新闻台被罚的次数较多,与台湾政治立场以及主管机关执法有一定关联”。